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十一届十六次中常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0:12 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江迪)九三学社第十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10月15日在北京举行。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韩启德说,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
重大问题的决定》是一份对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的纲领性文件。九三学社中央坚决拥护胡锦涛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在十六届六中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完全支持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韩启德强调,全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学习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和引导广大社员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共中央的伟大决策,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使广大社员确立“和谐社会人人共享,构建和谐人人有责”的理念,用和谐的思维认识事物,用和谐的态度对待问题,用和谐的方式处理矛盾,多说和谐之话,多做和谐之事,多谋和谐之道,自觉成为和谐社会的宣传者和践行者,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副主席刘应明、谢丽娟、冯培恩、王志珍、邵鸿出席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