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残疾人抽样调查现场调查入户率达到1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0:42 首都之窗

  在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工作中,本市现场调查的入户率达到100%,见面率达到91.44%,0—6岁儿童和7岁以上疑似残疾人的医生检查率达到99.33%,取得了比较满意的阶段性成果。10月18日,中残联主席邓朴方,中残联党组书记王新宪、副理事长程凯,市委常委吕锡文,副市长孙安民考察了房山区韩村河镇韩村河村的残疾人工作,并为房山区残疾人抽样调查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10月18日上午,邓朴方一行来到韩村河村残疾人协会,与正在这里工作的残疾人进行了交谈,又参观了协会的图书室和活动中心,并与正在这里打牌、下棋的残疾人亲切交流。随后,来到智力残疾人杨菊芳家慰问。杨菊芳在和邓朴方交谈时,高兴地拿出一张自己在田间劳动时的照片。得知杨菊芳目前在村花木公司参加康复劳动,每月还有一定的工资收入时,邓朴方非常高兴,为她送上慰问金的同时,勉励她要好好工作早日康复。

  副市长孙安民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中残联对北京市残疾人事业的关心、重视和支持。他说,目前本市残疾人抽样调查工作已进入数据处理、课题研究阶段,专业性更强,要求更高,相关部门要毫不松懈、善始善终地完成好抽样调查的后续工作,建立残疾人数据库和残疾人状况监测系统,做好调查成果的转化工作。(曹金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