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政细则实施后首场拍卖 三块土地均以底价出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1:0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下午在市国土局举行了新政细则实施后的第一次土地拍卖,3块土地都以底价平淡出让。

  其中,位于雨花台区凤台南路198号地块以3500万元的出让底价被南京星际园温泉休闲有限责任公司竞得。东至机场专用铁路线、西至宁溧公路的秦淮区405库地块,则以1.9亿元的底价被南京明都家居广场有限公司竞得。

  昨天拍卖的唯一一块住宅用地是蒋王庙街住宅地块,用地总面积为32003.5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为26217.3平方米,容积率小于1.1,建筑高度不得超过15米。参与竞价的共有3家开发企业,最终,该地块以7900万元的拍卖底价被首先报名的南京市建设发展总公司竞得,拆迁由开发者实施。

  在蒋王庙街地块的拍卖中,并未提及房屋套型的限定问题。市国土资源局有关人士表示,细则近日刚刚实施,而近期的土地出让计划早已做好,虽然这次没有对套型进行严格限定,但在竞拍的标书中都标明了出让时将按照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