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联党罗志明登记选高雄市长 批民进党欺人太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1:0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0月1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联党高雄市长提名人罗志明今天以行动粉碎要“退选”的耳语,在党主席苏进强等党公职人员的陪同,完成高雄市长参选登记。他还批评破坏泛绿团结的是民进党。

  据报道,罗志明强调,只要高雄市代理市长叶菊兰赶在最后一天完成参选登记,台联党仍信守诺言,退选高雄市长选举,并全力辅选叶菊兰参选下届高雄市长。

  罗志明还严词批评民进党不断用耳语放话,指协调罗志明退选要以副市长、“立委”席次做交换,罗志明反击民进党欺人太甚。

  他指国民党、民进党口口声声说反贪腐,但两党却都是贪腐集团,有如“肉粽挂”一样,两党的贪腐只有大、小挂之分,一样都贪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