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楚瑜登记参选台北市长:若当选 请李敖当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1:2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0月1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19日是台北市长登记参选的最后一天,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上午也以无党籍身份完成登记。

  据报道,宋楚瑜今天刻意在穿着上淡化原有的橘色颜色,改穿浅蓝色西服,打上深蓝色领带,前往台北市选委会完成参选台北市长的登记,他强调,台北市不应该再做“中央”的“小媳妇”,要做世界的窗口。

  不过,李敖稍早前却抛出新话题,他要请宋楚瑜担任他的副市长,因为他要负责对抗“中央”,而宋楚瑜做副手,则专心负责市政,因为宋楚瑜确实勤政爱民。

  宋楚瑜则回应说,李敖点出台北市跟“中央”的关系,他很尊敬李敖,如果他当选,一定邀请李敖做他的最高顾问;而他自己则是要对抗“中央”,为台北市民争取原被“中央”不当占用的土地,改善资源分配不均的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