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两劫匪10天抢三儿童 目前警方已经立案侦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1:3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扬子晚报据新快报报道“这几天我和老婆的眼泪都哭干了!”17日上午,家住广东省增城市新塘镇白石村的刘先生告诉记者,上周六下午,他3岁的儿子刘鑫在村头街边玩耍时,被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抢走了。4天来夫妇遍寻不获,不得不到处张贴寻人启事,悬赏两万元希望能找回儿子。

  17日上午,记者赶到白石村,见到了刘先生夫妇。提起儿子,夫妇俩立即眼圈发红
。一位大婶目击了刘鑫被抢的全过程。她对记者说:“我家和刘家一前一后,相隔不足10米,当时刘鑫和一群小孩在巷子里玩,我正在家里收拾家什,下午2点左右,突然听到摩托车的声音,随即听到小孩‘放开我,放开我’的叫声。我跑出屋时,看到摩托车已开出50多米远,一个人骑着摩托车,后座上的一人抓着小孩后背,小孩还一个劲地挣扎。这时旁边的小孩才回过神来,不到两分钟刘鑫被抓到摩托车上去了。”大婶立即跑过去追,一边跑一边喊“抓住那辆摩托”。另一邻居听到叫喊声,连忙骑上摩托车去追,但因为岔路口太多,没追多远,那辆摩托车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她立即打电话报警并通知了刘先生夫妇。

  从前日开始,老刘夫妇便开始到处张贴寻人启事,悬赏两万元希望能找回儿子刘鑫。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刘鑫被抢前,附近曾发生过两起小孩被摩托掳走案件。一位村民向记者介绍,3天前,白石村一个两岁的小孩被抢走,罪犯作案手段与抢刘鑫一模一样。而在此7天前,还发生过一起抢小孩事件。“以前村民小孩都没什么防备,这一带治安也比较乱,所以10天出现3次小孩被抢事件。”该村民说。

  另一位村民说,自从刘鑫被抢后,村里立即冷清了许多,小孩子都不敢出门玩了。据介绍,目前警方已经立案侦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