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阳暴雨突袭 居民被困12/5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30 CCTV《第一时间》

  前天凌晨,一场突如起来的暴风雨席卷了贵阳,短短两个小时之后,整个城市一片汪洋,不少地势低洼路段的居民住 房和道路都泡在了冰冷的雨水中。

  在贵阳到修文的公路上,伴随着电闪雷鸣,公路两边的不少地方都已经被雨水冲塌,泥石随着雨水一起冲到了道路上 ,车辆在路上缓慢艰难地行驶。在其它的一些路段,积水情况更为严重,有的甚至超过了汽车的车轮,使得这些车辆在磅礴大 雨中进退两难。暴雨也
导致贵阳二桥云丰小区的几十户居民被水围困,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云丰小区一楼住户的家中已经全 部被淹,各种电器,沙发等物品纷纷顺着水流飘了出来。小区住户停放的二十多辆汽车也全部被淹没。当地的消防官兵和民警 正在现场进行救援。

  为了确保一楼住户的安全,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官兵,对一楼住户进行了全面搜索,他们牵起了安全绳,下到了齐胸深 的大水中。武警官兵们绑上安全绳,下到水中搜索住户。

  很快,一楼的住户全部被安全疏散。在云丰小区里还有一家超市的库房,同样也是损失惨重。

  我们的编辑昨晚从贵州气象部门了解到,这几天贵阳地区还会有阵雨或者大雨,早上出门时,最好带上雨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