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复合不成男子骗走女友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35 江南都市报

  不满对方用1000元买断关系至昨晚时孩子仍未获救

  核心提示

  21岁的男子“恋”上27岁的单身妈妈,从此吃、住就全部靠单身妈妈供养。一年多后,无法忍受的女子用100 0元买断了两人的关系,并与男子签订了分手合同。昨日下午2时,
觉得“上当”的男子竟将女子7岁的儿子从学校骗走,并 通过电话威胁,不见女朋友,不放“儿子”回家。

  奶奶接到孙子被绑电话

  “救人啊,我的孙子被绑架了,现在都不知道是死是活啊。”昨日下午2时,60岁的胡老太在电话里向记者求救。 她告诉记者,孙子“豪仔”今年7岁,在南昌市某小学读书。中午时女儿谢某的男朋友舒某打来电话,说宝宝(“豪仔”的小 名)在他手上,要求女儿跟他和好,小孩才可以回家。

  “我怎么跟舒某讲都没有作用,对方一口咬定如果见不到我女儿,他就不会放宝宝回家。”胡老太说。

  昨日下午3时,记者赶到现场,看见胡老太仍在不断地与舒某通话。与舒某通完话后,胡老太确定舒某还在南昌县。

  一支舞曲跳出姐弟孽缘

  “真是孽缘啊,两个人是跳舞跳在一起的,舒某还比我女儿小6岁呢。”胡老太告诉记者。

  据了解,舒某是南昌县三江口人,在南昌市区既没有房子也没有工作,整天就在外面混。去年6月,在一家舞厅里, 舒某和谢某因为一支舞曲相识相恋,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两个人就

同居了。

  “我女儿在洗头房工作,能赚些钱,舒某和谢某在一起后就知道她有一个儿子了,3个人还在一起生活过,从一开始 舒某就是冲着钱来的,每个月我女儿都要给他钱花。”胡老太说,舒某的脾气也很不好,一不高兴就会打她的女儿。

  无法过性生活竟险些掐死女友

  谢某在忍受了舒某一年半后,终于提出了分手。但舒某却不同意,所以从那天开始,两人每天都是在吵闹中度过的。 两个星期前,一件事情差点要了谢某的命。

  “我女儿得了妇科病,做了激光手术,医生吩咐一个月之内不可以同房,可舒某却一定要和我女儿发生关系,遭到拒 绝后,差点将她掐死。”胡老太告诉记者,这件事情闹得很大,女儿挣脱舒某报警后,才给救了出来。

  1000元买断两人关系

  这件事情以后,谢某在派出所里经民警调解,自愿用1000元现金买断与舒某的“缘分”。由民警出面,舒某写下 分手合约,承诺再也不会打扰谢某母子的生活。

  “但没过几天,他就反悔了,说他一个21岁的年轻人陪伴一个27岁的老女人一年多,实在是太吃亏了,要求女儿 要不再给钱给他,要不就继续和他在一起,我女儿一直没有答应。”胡老太说。

  孩子被带上开往上饶方向的火车

  昨日下午6时30分,谢某赶往南昌县,但没有发现舒某的踪迹。晚7时,胡老太通过电话得知,舒某已经把孩子带 上了火车,目的地是上饶。期间,舒某还让孩子与外婆通了电话。

  “宝宝说,他被叔叔带上了火车,叔叔没有打他也没有骂他,可就是不让他回家,还威胁说如果他妈妈不答应复合, 宝宝就一辈子见不到妈妈了。”胡老太告诉记者。

  截至昨晚10时,孩子还在舒某手中。记者罗素静实习生熊苏苏涂永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