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病婴尚在治疗父母抱走抛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35 江南都市报

  孩子被扔在昌大一附院后门绿化带被发现时已经死亡

  本报讯付卫东、记者许南平报道:昨日早晨6时许,南昌一名环卫工人在清扫阳明东路昌大第一附属医院后门路段时 ,发现绿化带里有一个布包,捡起来一看,发现里面包着的是一名死婴。一附院称,死婴曾因烧伤在医院救治,后被孩子父母 抱走。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被抛弃的婴儿全身多处被纱布包扎,胸口有大片烫伤的痕迹,但已经发黑。110民警赶到现 场后认定是被家人抛弃,而且很有可能在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烧伤中心抢救过。20分钟后,南昌市东湖公安分局治安大队 、刑侦大队的民警、法医赶到现场展开调查。据法医介绍,死亡的婴儿约1岁左右,胸前的黑色部分为一种药膏,死亡时间在 3小时以上。随后,民警就死亡婴儿的来源分头展开调查。

  警方从南昌大学第一附属

医院烧伤科查明了被抛弃的婴儿身份,孩子系东乡县小璜镇人,今年1岁,几天前在乡下被 烫伤后,由于孩子的家人听信土郎中的话,一直在家中治疗。前日下午,孩子突然出现高烧后才被送到昌大一附院烧伤中心抢 救。

  据医护人员介绍,孩子送进来时意识已开始模糊,并伴有阵发性抽搐,医院立即对其进行抢救。当日晚8时许,家长 突然将治疗中的孩子抱走,但没有想到他们会将孩子抛弃在医院后门外的绿化带里。目前警方正在查找孩子的家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