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菜刀从天而降砸伤纳凉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7:40 深圳晚报

      菜刀从天而降砸伤纳凉男子

      事发石厦西村,起因系三楼住户炒菜时不小心将菜刀弄掉

      本报记者戴书伟报道昨晚6时30分左右,石厦西村155栋
一楼。吃饭的人并不多,米粉店老板吕先生正闲坐在小店前纳凉,突然从楼上掉下来一个东西,正好打到他的头顶,一看,原来是一把菜刀!

      据目击人孔小姐称,事发后,她抱着小孩刚好经过这里,一楼小店的房东闻讯也赶来了,劝米粉店老板夫妇俩赶快到医院去包一包。米粉店老板用手捂着头部拿着菜刀带着老婆一边和房东说着事情,一边到处找着刀的主人。

      记者通过多方打听,得知伤者正在北大深圳医院急诊科就诊。昨晚7时30分左右,记者在医院急诊科见到了被菜刀砸伤惊魂未定的米粉店老板吕先生。吕先生身体比较壮,虽然面部经过清理,但额头上的血迹依然清晰可寻,他头部套着白色头套,头顶有一小块经包扎过的伤口,坐在医院的候诊椅上,并没有挂吊瓶。医院大夫告诉记者,吕先生属于头皮裂伤,比较轻微,因此只需要进行简单包扎消毒处理即可。

      在吕先生周围,还有五六个人陪着,其中一个瘦小的女人,是他的妻子。她的妻子满脸愁容地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晚上6点半左右,刀是从三楼掉下来。她正要继续讲下去,旁边两名站在他们面前的男子马上打断了她的话,“没什么事,一点小伤而已。”然后拉着吕先生夫妇就朝医院外面走,记者随后从吕先生妻子处得知,这两名男子就是三楼的住户,正是他们开车把她老公送到医院来的。

      在记者的追问下,其中一名男子不情愿地道出了发生事故的原因:炒菜时不小心将菜刀弄掉了下来。至于更多的细节,他表示没什么可说的,然后拉着伤者钻进车内,匆匆离开了医院。

      经了解,伤者今年40岁,湖南人,来深经营多年,所开小店为租来的。事故发生后,伤者报了警,在警方的协助下找到了肇事者。

      (请报料人到本报办公室领取报料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