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艺术家列德涅夫等四人作品展举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20:33 国际在线

  

俄罗斯艺术家列德涅夫等四人作品展举行(组图)

  著名印象派画家斯塔尼斯拉夫

  

俄罗斯艺术家列德涅夫等四人作品展举行(组图)

  著名印象派画家斯塔尼斯拉夫.尤里耶维奇.博罗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饶彬彬、金钟):应北京三川国际艺术画廊有限公司的邀请,俄罗斯人民艺术家瓦列里.亚历山大罗维奇.列德涅夫,著名印象派画家斯塔尼斯拉夫.尤里耶维奇.博罗金和著名抽象画家阿纳托里.德米特里耶维奇.斯佩卡2006年10月18日起来华举办精品作品展,其中油画作品约50张,人民艺术家.列德涅夫还带来了其得意女弟子阿廖娜. 瓦西里耶娃的约20张水彩精品。这三位画家的作品曾多次在俄罗斯及各国举办画展,他们的作品也被俄罗斯及欧洲众多国家的博物馆收藏。画展地点在建外SOHO北京三川国际画廊总部。

  三川画廊为这次画展作了精心的的准备,并举行了盛大的开幕酒会,参加酒会的人员大多是国内极具实力的收藏家,同时这次画展也引起了众多艺术爱好者和媒体的关注。

  著名画家、钢琴演奏家冯巍先生也到场助兴。此次精品画展将持续到本月23日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