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赣铁路金华段因不当施工客车全部受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22:59 国际在线

  

浙赣铁路金华段因不当施工客车全部受阻(组图)

  浙赣铁路金华段所有客车晚点

  

浙赣铁路金华段因不当施工客车全部受阻(组图)

  大批旅客滞留金华火车西站

  中新网金华10月19日电(陈健 胡志强 慈剑锋):十月十九日下午三点二十分,因某路外工程施工单位在浙赣铁路塘雅至东孝区间黄鹤山公路立交桥处进行架设架桥机施工时,突然发生架桥机走行架导梁倾斜,偏向铁路一侧,侵入铁路限界,造成浙赣铁路上下行线路部分电气化接触网损坏,影响了线路通行,浙赣铁路上下行列车运行受阻,除了温州方向通行外,金华铁路西站浙赣线客车全部停运。

  记者在金华铁路西站看到,进站导示牌上显示的车次全部晚点,售票窗口均已改成退票窗口,另外售票大厅、候车大厅、车站广场都挤满了滞留的旅客。一位赶往重庆的旅客告诉记者,他是今天下午三点从台州赶到金华,准备前往重庆,却被告知火车停运不知何时开,一直等到晚上八点也没能买到票,已足足等了五个小时。还有许多前往福建、九江的旅客也被迫滞留在此,等待火车的到来。

  事故发生后,上海铁路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局主要领导坐镇调度指挥中心指挥抢险,局分管领导率有关人员快速赶赴现场,组织救援工作。车站、列车、调度等有关部门通力协作,及时通过广播向旅客通报情况,做好说明解释工作,加强开水、食物供应,做好后勤服务。金华、杭州、上海等有关车站加开退票窗口,及时为旅客办理改签、退票。

  截止十九日二十一时,抢险工作仍在进行,铁路部门正全力以赴,尽早恢复浙赣铁路正常运输秩序。有关部门正对事故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