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政府计划办资优教育学院 以加强拔尖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23: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月十九日电香港特区政府教育统筹局局长李国章今日表示,政府计划在二零零七至零八学年筹办资优教育学院,以加强拔尖教育,为特别资优学生提供更广阔层面的支援和培训机会。

  李国章在立法会教育事务委员会特别会议上发言时说,将资优学生的潜能转化为卓越的成就是特区政府致力提供优质教育的目标之一。

  他表示,资优教育学院将致力促进社会各界人士合力为学生提供一个可持续发展及多姿多彩的支援体系。何鸿卿爵士已承诺捐赠一亿港元,成立信托基金,筹办学院。

  教育统筹局会咨询特区教育事务委员会意见后,向立法会财务委员会申请由政府额外注资予信托基金,支援学院的持续发展。

  李国章指出,特区政府为未来定下了三个教育方面的工作重点,就是推动香港成为区域教育枢纽,及发展资优教育和幼儿教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