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电气高层徐伟程彦敏涉嫌个人违纪协助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09:48 国际在线

  东方网10月19日消息:S上电(600627)昨发布临时公告称,接上级部门通知,公司监事会主席徐伟因涉嫌个人违纪,正在协助调查。

  公告表示,相关调查仅涉及徐伟个人,与公司及公司资产无关。目前公司经营运作一切正常。

  另据中国证券报报道,徐伟也是上电集团旗下公司——上海电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副总裁。与此同时,上电资产管理公司的投资管理部副部长程彦敏也被“双规”。此前,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成明,以及原副总裁韩国璋,均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接受调查。

  资料显示,徐伟,1964年生,中共党员,研究生毕业,高级经济师。目前,他还担任上市公司ST自仪(600648)董事长、上海机电(600835)副董事长等职。

  程彦敏,1971年4月生,中共党员,硕士,高级经济师。曾任S上电市场战略处副处长、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办副主任、证券部经理、副总经理、上海电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副部长,目前还担任ST自仪董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