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组织组工干部境外学习培训 王奇出席并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1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上午,我市“第四期人力资源管理”境外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奇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这期境外培训班,是经市委、市政府同意,由市委组织部负责实施的今年第三个干部境外培训重点班次。举办这期境外培训班,是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组织部门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提高组工干部队伍素质和能力的重
要举措,也是运用国外智力资源,开阔组工干部眼界、思路和胸襟,更好地为全面达小康、建设新南京提供组织和人才保证的具体实践。

  据悉,培训期间,学员将集中学习研讨组织工作的有关政策法规和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的核心课程,到新加坡有关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和企业进行现场教学。参加这期境外培训班的20名学员均为我市区县和市级机关组织人事部门的负责同志。

  王奇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境外学习培训机会,尽快实现从工作状态到学习状态、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的转变。要沉下心来,聚精会神地学;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对比借鉴,科学辨证地学;团结互帮,助人自助地学。务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对今后本地区本部门的组织工作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他要求学员在境外培训期间服从领导和管理,自觉树立团队意识、责任意识,严守外事纪律,严格安全措施,充分展示南京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据介绍,市委组织部明年还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举办若干专题的干部境外培训班,继续采取国内与国外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落实大规模培训干部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为全面达小康、建设新南京培养“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的新型领导人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