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州路菜场遭野蛮拆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2:16 江南都市报

  在睡梦中惊醒的商户卷铺盖抱着小孩往外跑

  本报讯记者陈明报道:昨日凌晨1时左右,南昌市福州路菜场在事前没有得到任何通知的情况下,一伙人突然冲进拉 来,两台挖掘机随后开始野蛮拆除。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台挖掘机正趁着夜色拆除福州路菜场的一角,随着房屋梁架的轰
然倒塌,许多正在熟睡的商户纷 纷被惊醒,一个个卷起铺盖,抱起小孩就往外冲。

  菜场一商户告诉记者,听到巨响,他来不急拿东西就从房子里跑出来。他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原来在拆房。当时他 们一家人都住在里面,房里存放着许多货物。

  记者询问拆房人的身份,对方说是南昌市拆迁办的,但拒绝提供证件,同时表示所拆房屋是拆迁办叫拆的。之所以放 在晚上拆,是因为“创卫”刚结束,这两天不准拆。

  110民警赶到现场,要求这伙身份不明的人出示身份证和拆迁手续,结果他们均未能拿出,随后这些人开着两台挖 掘机相继离开菜场。而此时,菜场一角几乎被夷为平地,还有不少自行车等财物被压在砖块底下。所幸的是,没有发现人员受 伤。

  记者昨日上午了解到,拆迁人员为南昌市拆迁办工作人员,拆迁任务中只包括南昌大学第一附属

医院旁的一块工地, 福州路菜场并不在其中。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福州路菜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不明身份的人对他们的菜场进行突然拆除已经是第二次了 ,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帮他们擒住元凶,有力地保障菜场所有经营户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