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梁保华会见日本石川县代表团 庆两省县友好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3:0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下午江苏省省长梁保华在南京会见了由知事谷本正宪、议长长井贤誓率领的日本石川县友好代表团,共同庆贺两省县友好交流30周年。

  梁保华对谷本正宪知事、长井贤誓议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这金秋美好季节,我们和石川县的朋友们相聚一堂,共同庆祝两省县友好交流30周年,感到格外高兴。梁保华说,石川县是江苏交往最为密切的地区之一。30年来,双方在农业、教育、文化、卫生
、旅游、环保、青少年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石川县对华投资的三分之一集中在江苏,苏州市与金泽市等4对友城交往十分活跃,两省县人民之间的友谊不断加深,我们为两省县各个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倍感高兴。梁保华说,此次石川县友好代表团访问江苏,对于进一步发展两省县人民的友谊,深化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必将是有力的推动。让我们共同努力,推进双方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友好交流合作取得更大的发展。

  谷本正宪知事、长井贤誓议长感谢梁保华的热情接待。谷本正宪知事说,值此两县省友好交流30年之际,我们来到江苏访问。我本人则已经第10次来访。30年来,两县省的友好交流富有成效,已结下深厚的友谊。长井贤誓议长说,两县省友好交流的基础十分坚实,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祝愿两县省更加繁荣昌盛。

  会见时,省政协副主席林玉英、省对外友协会长吴锡军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在座。

  石川县友好代表团一行80余人是昨天抵达南京访问的。昨天下午在南京举行了石川县旅游推介会,日本客人还将赴徐州参观访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