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倒扁总部”公布帐目 承诺金2月后余4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4:42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 反贪腐总部今天(20日)公布8月12日以来至10月11日总部的收支状况,新台币1亿多元的承诺金,结余剩下新台币4800多万元。

  据“中央社”报道,对于外界质疑反贪腐总指挥施明德医疗费由谁支出,负责倒扁活动财务的副总指挥吕台年说,施明德的医疗费由家属处理,和倒扁的帐目完全没有瓜葛。

  反贪腐总部上午搬出好几大迭的帐目资料,并在收支报告中洋洋洒洒列出21个支出项目,提供社会检视总部经费开支状况。在新台币1.11多亿元的承诺金收入中,已支出6236.9万余元,结余4882.5万余元。

  至于民进党日前质疑的广告费、相关活动经费部分,倒扁活动迄今广告费花了3000万元,是开支最大的项目,活动舞台、灯光设备花了1300多万元。

  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