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华慈善总会在北京设立“恺诗依”社会公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5:0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肖丽林):中华慈善总会今天(20日)在北京设立“恺诗依”社会公德奖。

  该奖项由中华慈善总会和常熟美加舒服饰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用于奖励那些为社会做好事、做善事,为创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的先进典范。

  据了解,中华慈善总会今天还与常熟美加舒服饰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个为期五年的慈善项目合作协议,该公司在五年内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羽绒服,用来帮助贫困地区的弱势群体。

  中华慈善总会成立于1994年,十几年来,在国内外各界大力支持下,为中国慈善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完成善款和善物的救助近28亿元人民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