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装修露富引祸端慷慨雇主遭锤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5:1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昌平)颇有些家产的李某因在装修时露富,而被装修工劫杀。今天上午,此案在市一中院宣判,凶手张来、陈志强、刘锁银分别被判处死刑及有期徒刑10年。

  据张来陈述,去年4月,居住在大兴区旧宫镇的李某要装修房子,而张来正好在她找的装修队中干活。张来发现李某很有钱,而李某也曾让张来帮她讨债,并给他好处。张来如果缺钱花,便向李某要,李某每次也都三五百元地“赏”他。李某的阔绰让张来妒忌不已。
在一次帮李某要债没有得到约定的报酬后,张来便找来陈志强、刘锁银商议杀死李某,抢劫钱财。

  去年12月15日凌晨,张来在旧宫镇李某的暂住处,乘李某不备,持铁锤猛击李某头部数下,并扼掐其颈部,致其死亡。作案后,张来纠集陈志强、刘锁银,将李某的尸体包裹捆绑后,运走掩埋。三人抢得李某的东风雪铁龙及首饰等物品。

  去年12月中旬,张来等人将抢得的首饰分两次在某典当行当了1万多元钱。J16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