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路金店1公斤黄金被抢 歹徒为50岁左右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南京路金店1公斤黄金被抢歹徒为50岁左右男子

  上图:CFP供图

  警方正在全力侦查中

  上海今天消息据今天《东方早报》报道:昨晚18时21分,南京东路步行街462号老庙黄金市南银楼发生抢夺案,一名50岁左右男子佯装购买金饰品时,乘营业员不备,突然抢过一件金饰品快速逃窜。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查中。

  事发时,市民张矿辉和女友恰好在该银楼门口的石凳上休息。张矿辉突然听到店内传来一声女人的尖叫,回头往银楼看去,只见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突然冲出店门,向店门西侧的小胡同内逃窜。“男子圆脸,好像还有点谢顶。身高大约在170厘米,较胖,穿着短袖T恤。”张矿辉由于距离犯罪嫌疑人很近,看得比较清楚,他回忆说,“西侧的小胡同距离店门大概只有七八米,里面没有灯,很黑,男子飞快地跑出来就钻了进去。”

  女营业员慌乱地跑出店门试图追赶,可是男子很快就消失在黑暗的胡同内,银楼的一位保安是在营业员之后才追了出来。

  据张矿辉介绍,事发后,只见在进门左侧处的金饰品柜台上,还放有一些金条和一个男子遗留的咖啡色公文包。他听营业员透露,被抢金饰品为1千克金条,价值在18万元左右。

  经警方初步侦查,犯罪嫌疑人中等身材,较胖,戴眼镜,穿深色短袖T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