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工商局叫停托管造林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8: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人民日报报道,北京市工商局广告处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广告经营单位停止发布“亿霖木业”任何形式的广告,同时加强广告的审查力度,慎重发布其他“托管造林”项目的广告。

  这份《关于停止发布北京亿霖木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告的通知》内容如下:

  按照上级文件精神,依据《广告法》有关规定,决定从即日起停止发布北京亿霖木业集团有限公司任何形式和内容的广告,包括企业形象、招聘、托管合作造林、林业技术咨询、加工销售木材等广告。请各广告经营单位加强广告的审查力度,严格遵照执行,并慎重发布其他“托管造林”项目的广告。

  北京市工商局广告处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一广告叫停令是根据国家工商总局的有关精神发出的。至于叫停“亿霖木业”广告的具体原因,这位负责人没有透露。(王建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