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冰生父在何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0:33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昨日本报刊登的《亲爹亲娘:多想你们能陪我过个生日》一文,对兰州女子白冰千里之外委托本报寻亲一事进行了报道。报道引起了热心读者的强烈关注,昨日本报共接到30多个热心电话提供寻亲线索。

  昨天一大早,淮南市民汤先生便通过电话告诉记者,淮南境内有个安成镇。此后,不断有读者提供线索。

  六安的白先生看了寻亲的报道之后,立刻在家里的老地图上寻找,在发现寿县有个地方叫做安丰镇后,便急匆匆地给本报打来电话:“我们都是父母生养的,享受天伦之乐是每个人都应该拥有的。”

  淮化集团一热心读者对白冰生父母的去向进行了细致分析:白冰生于1978年,而当时他父亲把她送养的理由是父亲考上大学。那白冰的父亲可能是1977级或1978级的大学生,因为这两级的学生都是在1978年入学。作为当时的大学生,他的父亲如果生活在镇上,应该是在大型企业里。这位读者认为,白冰的父亲极有可能在淮南安成镇,因为这里有两个大型企业———安徽淮化集团和中化三建(淮南)钢构公司,这里有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工程技术人员。

  记者统计了一下,在30多个热心电话中,淮南的安成镇、寿县的安丰镇、天长市的安乐镇被读者多次提及。本报将及时把读者提供的寻亲信息反馈给白冰。提供线索的读者,请继续拨打电话0551—2639488或2639282。

  (王君本报记者陈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