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业主表示要维权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1:32 现代快报

  一方面是业主坚持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另一方面是开发商始终不愿露面。相持之下,业主们决定再做最后的努力。10月15日,都市雅居的业主们相约在售楼处碰头,看看是否还有协商的余地。

  “房产公司的老总还是不出面,售楼处的小姐在我们再三追问下,也都走开了,避而不见。”业主卞小姐说。由于5号楼问题相对比较集中,而且河海房地产公司至今没有向业
主出示过该栋楼的相关验收证明,所以,此次“谈判”的话题主要集中在5号楼上。最后,房产公司一位自称销售经理的人,让5号楼的业主推选了几位代表,同意和他们谈一谈。“商谈的时间很短,因为对方根本就没给我们任何协商的余地,要么按他们规定的交房,要么就通过司法途径解决。”业主张女士说。

  然而,就在双方在办公室内进行短暂协商的过程中,办公室外的业主和保安却发生了猛烈冲突。一位业主代表因走出办公室取东西,想再回办公室时却被保安拦住,于是业主们便和保安争执起来。在双方推推搡搡的过程中,业主张女士的脸挨了保安一拳,另一名业主也因被推挤导致呕吐。

  协商显然已经是不可能了,但业主们表示,一定会维权到底。业主们告诉记者,他们已到常州市政府信访办及新北区建设局等相关部门反映情况,同时也不排除通过司法途径解决问题的可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