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生求助本报安顿受虐小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2:07 重庆晚报

  

学生求助本报安顿受虐小猫(图)

  小猫在同学们照顾下伤势有所好转

  本报讯昨日中午,遭虐待受伤的一只小猫,迎来生的希望:10多名高三学生凑钱替它治疗。

  发现小猫的学生叫王爽,市一中高三年级学生。18日中午,王下课回寝室,在楼道拐角处听见凄惨猫叫。她发现猫头部、前爪和尾巴流脓血,伤口深可见骨,便把小猫抱回寝室。同学们决定送小猫到宠物医院。随即,王爽等10多位同学又凑手术费。抢救花掉约120元,小猫由王爽带回寝室照顾。

  19日上午,小猫经大家轮番照顾后,张嘴缓慢吃东西。王爽等人却开始犯愁——尽管小猫可怜,但大家学业繁重,难给小猫更加体贴的照顾。当天下午,王爽在校园张贴了一份倡议书,倡议校内非学生的爱心人士收养可怜小猫。

  截至昨晨,倡议暂无人“接招”。王爽急了,拨本报热线966988求助。

  记者赓即连线市小动物保护协会,会长陈明才立马从九龙坡区白市驿镇赶到市一中。在王爽寝室,陈会长对小猫状况检查后,认为小猫身体很虚弱,急需输液进一步治疗。

  昨下午,陈送小猫前往就近宠物医院。据了解,小猫输液数天后身体将逐渐好转,届时,它将被送到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基地饲养。

  记者黄艳春/文杨帆/图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