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阴有小雨 19-2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2:23 重庆商报

  重庆主城区未来三天预报

  今日 阴有小雨 19-26℃

  明日 小雨 19-25℃

  后天 小雨 18-24℃

  

  本报讯(记者秦雨)深秋已至,秋雾随行,秋雨今晚起造访山城。市气象部门预测,由于没有明显冷空气影响,气温降幅2℃左右。今天气温适中,感觉凉爽舒适,但早晚多雾,能见度差,行车出游千万小心谨慎,安全第一。

  昨日主城现阳光

  昨天我市除了巴南、万盛、黔江下了小雨外,其余大部分地区以阴天为主。中午前后,主城区上空变成了太阳的舞台,阳光透过薄雾洒向山城,气温也随之上爬到25.8℃,较前日最高气温上涨了1.3℃。气象专家称,最近早晚温差大,以沙坪坝监测点为例,早上6、7点时气温仅19℃,而到下午2、3点就升到25℃,相差6℃左右,所以会出现上午穿长袖略感凉意,到下午穿短袖还要喊热,市民要注意适时添减衣物,防止感冒。

  今日秋雨入城来

  今天是周末,我市各地将以小雨天气为主。主城区今天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9℃,气象专家称白天阴,阳光有望探出头来,适宜出游,但小雨会趁着夜色溜进城来,出游者还请做好防备。到了明天,绵绵小雨唱主角,出门可得备好雨具,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9℃。后天,仍有雨,气温在18℃到24℃之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