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别墅后花园搭成杂物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2:4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张林

  本报讯 “有人在别墅的后花园搭了两个大棚,严重影响了小区的整体美观。”昨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先生反映,在福州市梅峰路的运盛美之国别墅区内,一户居民在自己家的后花园内违章搭盖,原本设计完善、整齐美观的别墅区景观遭到了破坏。不但如此,这户居民还在花园内养鸡,吵得大家不得安宁。

  记者在现场看到,1-21××号别墅的后花园里有两个用木板和遮阳布搭建而成的大棚,大棚内存放着自行车、柜子、救生圈等物品,就像一个杂物间。在花园的角落,有将近1平方米的范围用铁丝网拦了起来,4只母鸡在里面来回走着。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当初我们也制止过,但我们没有行政执法权,拿业主根本没办法。”别墅区内违章搭盖的现象比较多,物业方面已经在整理相关材料,将违章搭建情况向政府部门反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