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偷窥女子洗澡男子被拘5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2:4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钟丹丹

  本报讯 18日晚11时左右,永泰27岁的小伙陈某,刚从武汉回福州,准备到古乐路朋友家先住下。走到四楼时,突然看到一户人家的卫生间灯亮着,还有哗啦啦的流水声,窗户是开着的。陈某一时冲动,便起了偷窥的念头。可那窗户有1.8米高,而陈某的个头才1.6米多,他跳了几下,好不容易,总算是趴住了。

  “哇,一个好漂亮的女子啊!”陈某看得正高兴,突然楼道上来了一个女人:“喂,你在干什么?”陈某吓得连包都不要,慌忙往楼上跑了。

  那女人是住这屋的,发现陈某在偷窥她的女室友,决定守在门口等陈某回来拿包。不一会儿,陈某下楼时被抓住,水部派出所民警把陈某带回所里审查,被拘5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