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洁员顺手窃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3: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雷娜)写字楼保洁员许某、余某在清理垃圾时,意外发现两纸箱内装有8部手机和电池等物品。以为凭借自己的保洁员身份,拿走手机无人怀疑。却不料,她们头顶的监控录像将其举动一一记录。昨天,两人因涉嫌盗窃被西城警方拘留。

  许某、余某是西城区万通写字楼内的保洁员,拥有自由出入写字楼客户办公室的特权。10月18日一大早,该楼内一贸易公司的张先生上班时,发现办公室内一大一小两个纸箱
不翼而飞。“大纸箱里有8部手机,小纸箱里还有充电器、电池等东西,都是刚收到的货。”心急如焚的张先生向阜外派出所报案。

  民警调取写字楼内的监控录像后看到,17日晚上,保洁员许某、余某曾从该办公室内出入,神态可疑。

  在被传唤至派出所后,两人很快交代,她们本是到房间内收拾垃圾,看到两个纸箱后,认为自己是保洁员,出入公司不会引人注意,所以偷偷将那些手机“捡”回了家。

记者:雷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