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七车虫横行4S店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3: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裴晓兰 通讯员王悦)每逢索要介绍费不成,尹国强等7名以“拼缝”为生的车虫,就会手持镐把在丰台区东管头一带的汽车4S店内大打出手。昨天,认定7人寻衅滋事罪名成立,丰台法院一审判处尹国强等7人2年到4年不等的刑罚。

  据介绍,尹国强等7人一直以在汽车交易市场内“拼缝”为生。去年8月,尹国强等人开始在丰台区东管头一带活动,他们在车市门口发现买车人后,就主动带客户去各专卖店
内看车。买车人决定买车后,他们就强行要求专卖店将车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卖给他们,之后再以市场价卖给客户,借此赚取数千元不等的不菲差价。

  据“哈飞汽车”专卖店的一名受害人回忆,去年10月11日下午3点多,尹国强等3名男子进来,说客户是他们带来的,卖了车要给他们差价。该店经理上前劝解时,其中一名男子从地上拿起一个小板凳就砸向经理的头部。双方发生争执后,尹国强等人带了30多人,手持镐把、铁锹冲过来,把店里的玻璃大门、展厅里一辆“哈飞路宝”汽车的前挡风玻璃都给砸了。

  法院一审查明,去年8月至10月间,在丰台区东管头汽车销售市场的几个4S汽车专卖店内,尹国强等人多次强行向商户索要他们所谓的客户介绍费,并在部分商户不同意其无理要求时,随意殴打商户。截至案发时,已经有8名汽车业务员被打伤,8700余元物品被损坏。

  昨天,丰台法院一审以寻衅滋事罪判处尹国强等7人2至4年不等的徒刑。

  判决认为,尹国强等7人公开以暴力、威胁、滋扰为手段,在丰台区东管头一带的汽车销售市场内制造霸气,对普通公众形成了心理强制,并借此获取他们“销售介绍费”的行为,已经构成恶势力。

记者:裴晓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