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济南机场新航站区启用显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3:1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20日讯(记者 王凯 通讯员 庞遵吉)“……2999998、2999999,3000000!”今天00:30的济南机场8号机位廊桥边欢声雷动,随着东航5450次飞昆明—成都—济南航线的航班安全降落后,济南机场今年旅客吞吐量突破300万人次,这仅仅用了10个月时间。

  据悉,自去年3月份新航站区启用后,济南机场硬件建设和服务保障能力显著提升,这让旅客首先享受到了优质的服务。机场今年开通的“96888”信息平台,更是让旅客在航
班查询、服务投诉、机票预订、货物查询以及宾馆入住等方面享受到“一站式”的服务。

  新航站区也让机场方面在市场开发上有了底气,争取到了多家航空公司在济设立过夜基地。与旅游、交通、外贸部门的整体联动,使济南机场航线数量和航班密度大为增加。今年截至目前,机场日均飞机起降数量达120架次,新增8条航线,开通了4条虚拟国际航线。

  提前两个月突破300万人次后,济南机场预计今年全年的旅客吞吐量有望突破380万人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