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多市民为山会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3:16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0月20日讯(记者赵国陆)今天下午,本报联合千佛山景区、百脉泉矿泉水公司向市民有奖征集好点子活动圆满结束。200多名热心市民纷纷出计献策,让千佛山山会办得更好。

  截止到20日下午6点,本报热线电话和电子邮箱共收到市民为山会提供的点子200多个。经过整理和筛选,本报将有益、可行的好点子提供给千佛山,以备参考采纳,同时主办
方将从中选取50个最有价值的金点子,每个金点子奖励千佛山景区门票3张、百脉泉矿泉水水票5张(奖品总价值85元)。详细获奖情况将在10月23日《生活日报》上发布。

  ■读者好点子

  市民万先生:千佛山药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不妨在山会期间搞一个“千佛山药用植物展”,以蜡叶标本、药材图片、文字说明等形式,向游人展示千佛山丰富的药用植物资源,寓教于乐。

  市民李先生:建议举办山会老照片展。千佛山山会已有700多年的历史,年年举办,是济南的一大盛会,在民间一定留下了大量照片,建议主办方在今年山会前征集山会老照片,装裱后在山会上展出,肯定会吸引更多的人(特别是老年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