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欢乐谷正式奠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4: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成都日报记者 陈文勇 杨华春)成都华侨城旅游综合项目暨成都欢乐谷昨日在我市金牛区举行奠基仪式,并将于年内全面开工建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会见了专程前来出席仪式的华侨城集团总裁任克雷一行。副省长王怀臣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国务院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二局局长姜志刚,华侨城集团顾问林水龙,省旅游局局长张谷,市委常委何绍华,副市长何华章、邓全忠,市长助理文登来,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等出席仪式。姜志刚、林水龙、何绍华、何华章、邓全忠等参加会见。

  李春城在会见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四川省委、省政府和成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华侨城成都项目的建设,把它作为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项目。华侨城成都项目的开工奠基是我市旅游产业发展具有标志意义的一件大事,体现了华侨城集团和国资委对西部大开发的大力支持。当前,我们正在创建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努力实现“新三最”奋斗目标。华侨城成都项目的建设为我市正在进行的创佳又增添了一个重要的旅游项目。他表示,成都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希望华侨城集团加快建设进度,早日建成成都项目。

  任克雷表示,华侨城集团成都项目将突破过去建设、运营的思路,把项目打造成面向整个西南、充满时尚气息的文化产业基地和精品文化旅游项目,为成都创建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和实现“新三最”目标作出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