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创卫不力 15“后进”被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5:0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俞刚)昨日,西安市召开第二季度创卫工作综合考评情况通报会,对“创卫”成绩显著的区县、市级部门和有关单位进行奖励,总奖金额为53万元。会后,市纪委、监察局等有关部门对工作不力的区县和相关单位创卫负责人进行了诫勉谈话。根据有关规定,决定对这2区1县和12后进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和媒体曝光。会上,西安市委副书记王成文对创卫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今年7月下旬至8月上旬,西安市创卫办组织6个考评组,对全市各区县、各部门和有关单位前两季度创卫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全程监督。

  根据综合考评情况,经西安市创卫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九个区中位列前三的碑林区、雁塔区和灞桥区分别奖励人民币10万元、8万元、6万元,对四个县中获得第一的高陵县奖励10万元,同时对获得各组前三名的曲江新区等13个市级部门和单位分别给予奖励。

  据悉,9月18日,西安市正式向国家爱卫会递交了对西安市创卫工作进行调研的申请报告,按照新的规定,国家爱卫会和相关部门在收到申请三个月内将对西安市进行调研和暗访。

  列九区倒数1至2名的为长安区、临潼区,列四县倒数第一名的是蓝田县,西安火车站等12家单位分列市级部门和有关单位各组后三名,西安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监察局、市人事局等部门对以上区县和单位分管创卫工作的领导进行了诫勉谈话。

  另外,依据《西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过错责任追究办法》的有关规定,经西安市创卫办研究,决定对在本次考评中列入后进的15家单位予以通报批评和媒体曝光。

  对市管单位的创卫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创卫办主任、副主任扣发3个月的月奖金,并将本次综合考评结果纳入该单位年终目标责任制考核内容。对人事关系不在西安市的西安火车站、电信分公司、市招商银行、农行陕西省分行西安营业部、网通西安分公司、工商银行西安营业部、移动西安分公司、市交通银行等单位向其主管上级通报考评情况。

  第二季度创卫综合考评各组后进名单(排名倒数):

  九区:长安区、临潼区四县:蓝田县

  市级机关第一组:电信分公司、西安市文化局、西安火车站

  市级部门第二组:网通西安分公司、农行陕西省分行西安营业部、市招商银行

  市级部门第三组:西安国际经济贸易公司、移动西安分公司、工商银行西安营业部

  市级部门第四组:市交通银行、市工业资产经营公司、市轻纺建公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