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宁区委召开常委会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7: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刘晓通讯员蔡宁魏川雄) 江宁区委近日召开第29次常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委要求,全区上下以六中全会和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奋力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着力谋划明年工作重点,努力实现江宁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刘捍东指出,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
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对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的纲领性文件,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江宁实际,明确江宁和谐社会建设重点,力争和谐社会建设走在全市前列。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研读原文,把握丰富内涵,领会精神实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理清思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加快建设,在更高层次上推动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

  刘捍东要求,全区要做好与“五个中心”建设的对接工作,产业类、基础设施类、社会事业类建设都要紧扣“五个中心”建设,安排一批骨干项目。要认真准备明年各项开局工作,确保一批3000万美元以上项目开工建设。

  据悉,江宁将以构建和谐社会为目标,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加大新农村建设和管理的力度,深入创建“平安江宁”、“法治江宁”,确保安定有序的社会秩序。高度关注民生,兑现对群众的承诺。下一步将继续抓好农民复建房建设,确保在春节前再分配一批安置房,年底基本解决遗留问题;加大帮扶力度,确保年初确定的帮扶任务全面完成,确保低收入纯农户年增收千元,对低保人群实行应保尽保,并认真做好各项慈善救助工作。想方设法解决群众进城难、出行难、上学难、看病贵等问题,让群众充分享受发展带来的实惠。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