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行风建设有了20个示范窗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7: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许震宁通讯员衡泽玉) 市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等全市首批20个“行风建设示范窗口”昨天命名。

  据悉,这20个示范窗口包括了市房产系统、市规划系统、市交通系统、市质监系统、市国税系统、市国土系统和市市政公用系统。

  此次“行风建设示范窗口”创建活动,将实行“动态考核、全程跟踪、回潮摘牌”制度。对授牌单位不搞一劳永逸,取消终身制。

  市行评办强调,挂牌单位每半年组织一次自查自纠,市行评办每年进行一次复查。凡复查合格的窗口单位继续授予“示范窗口”匾额;出现问题反弹,复查不合格的窗口单位,行评办将先提出警示,责令整改,整改不力或效果不明显的,将向社会公示,取消“行风建设示范窗口”资格,收回“示范窗口”称号。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