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桂芳事迹深深打动读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8:00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0月20日讯 (记者陈成智 特约记者符壮才 通讯员侯晓艺)本报今日一版刊发的通讯《桂花芳香满人间》,今天牵动了众多牵挂患病的儿科专家陈桂芳的心。记者公布手机号码后,许多读者纷纷来电或发来短信,为陈桂芳祈祷平安。

  上午8时,家住府城的周老师来电说:“我刚看完报纸,这样的医生、这样的医德值得我们多多宣传、多多弘扬,我孩子多次挂陈主任的号看病,请记者代我表达向陈主任的问
候!”

  8时20分,一条短信发来:“我是流着眼泪看完陈主任的报道的,孩子还经常念着陈主任,让我带她去看陈奶奶,祝福陈主任早日康复!”

  “陈主任住在什么病房,您能告诉我吗?我和孩子想去看看她。”、“陈主任现在情况怎么样,她什么时间能出院?”“这种医生你们应该大写特写,做人做到这个境界,真的很不容易!”……从上午到下午,许多读者带着哽咽打来电话,问候陈桂芳,为她祈祷、为她祝福,让记者听着都有些眼圈发红。

  记者今天下午与陈桂芳通话时了解到,她昨日下午已经出院回家休养,为下一阶段接受放疗做精心准备。记者向她转达了这么多热心读者的祈祷和祝福。

  “我会好好接受治疗,争取还能回来给大家看病!”陈桂芳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