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界阜蚌高速公路20辆车连环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8:01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曹亚伟武长鹏)10月20日早晨,受大雾天气的影响,界阜蚌高速公路太和县境内发生两起汽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10人受伤。

  当日早晨,太和县出现大雾天气,县城能见度不足50米,城外能见度只有30米左右。受恶劣天气影响,早晨7时许,界阜蚌高速公路旧县镇境内发生两起汽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20多辆汽车不同程度损毁,1人当场死亡,10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太和县交警等部门紧急动员,快速赶往现场开展救援工作,10名伤员被及时送往太和县中医院进行救治,其中3人伤势比较严重,1人出现脾破裂,1人双腿需要截肢,1人腰部、腿部出现多发性骨折,医护人员已立即为他们实施了手术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