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家人遭酒瓶“夜袭” 物业同意安玻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8:11 新文化报

  《遭酒瓶“夜袭” 一家人想不明白》续

  新闻回放:10月17日,家住长春市某小区的赵先生家里突然飞进两个啤酒瓶,砸坏了阳台玻璃和一张玻璃桌。此前的16日下午,赵先生家的邻居曾经将物业办公室砸坏,家人怀疑可能与此事有关。

  本报讯(记者 毕继红 庆华) 昨日下午,赵先生、业主委员会主任、物业总经理和物业客服经理坐到了一起,商谈这次“酒瓶夜袭”事件。对于物业是否要负责赔偿玻璃一事,物业张经理表示这次事件可以说安保方面做得不够,但是不构成赔偿责任。赵先生说,阳台处家人打算做成露台,但后来物业统一要求,必须安装玻璃窗,被砸碎的玻璃也是物业安的。所以,即使物业不负赔偿责任,也应尽维修义务。最终经过磋商,物业同意今日为赵家重新安装玻璃。

  针对赵先生家人怀疑此事有可能是物业所为一事,物业方面郑重表态:“不是物业工作人员所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