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吸纳高端智慧激发思想火花听取真知灼见江阴成立国际咨询委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8:56 无锡日报

  本报讯江阴经济和城市国际化进程迈出重要一步,昨天上午,由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担任主席的首届江阴市国际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李炳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郑立中、南京大学党委书记洪银兴、日本武生市前市长小泉刚康、比利时贝卡尔特集团亚太区总裁赫门等担任咨询委员会副主席,此外,委员会还包括国内外著名学者、企业家和政府官员50多名委员。市领导杨卫泽、郁家树、朱民阳、谈学明、余炳才出席成立大会。

  市委书记杨卫泽指出,江阴成立国际咨询委员会,邀请世界著名企业领导人、各领域专家和社会知名人士共济一堂,吸纳高端智慧,激发思想火花,听取真知灼见,为江阴发展献计献策,这一举措,在县级市尚属于首创,是江阴适应新形势,依靠招才引智提升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希望江阴市国际咨询委员会的成立,为江阴未来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全面推动江阴经济的创新发展和社会的和谐进步,从而进一步加快建设和谐宜人的新无锡。

  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朱民阳在致辞中认为,国际咨询委员会的成立是江阴顺应经济全球化的创新之举,也是江阴加强国际竞争与合作的关键之举,更是江阴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务实之举,国际咨询委员会将成为展示江阴发展的新舞台、提升江阴发展的新平台和谋划江阴发展的新讲台。

  昨天,江阴市国际咨询委员会举行了产业集聚和城市国际化战略高层论坛,以后,国际咨询委员会将定期举办高层论坛,充分吸收各位委员对江阴发展的建议和意见,探寻科学发展路径,谋划江阴美好未来。(海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