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赵建铭答辩书曝光 不知感恩不懂反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

  ÷

  ÷

  新快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大医院院务会议日前以57比1压倒性票数,拒绝陈水扁女婿赵建铭回锅,据了解,票数如此悬殊,原因在于赵建铭提出的答辩书“不知感恩、不懂反省”,让台大很多教授感到心寒。

  据报道,审查赵建铭复职案,61位台大一级主管齐聚会议室,为了担心泄密,赵建铭的答辩书,还特地用投影片打在墙上让大家看个清楚。

  据悉,播放的答辩书摘要共有4点。针对升任主治医师流程,赵建铭认为,当初能回院任职,是骨科主任要他回来,而非他自己争取。至于代言脐带血,也认为是以个人而非医师身份拍平面广告,因此不违反医学伦理。而大家关心的收受药厂回扣以及卖官疑云人头账户,赵建铭只字未提。

  

赵建铭答辩书曝光不知感恩不懂反省

  图:台北地方法院昨日开庭审理台开内线交易弊案,陈水扁女婿赵建铭出庭应讯。面对媒体记者询问台大医院复职被拒一事,赵不发一语,进入法院。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