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宝根会见美国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2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师炜)昨日中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宝根会见了来我市参加“人文奥运,盛典西安”活动的美国乾坤公司主席、著名音乐家、作曲家、电影电视制片人昆西•琼斯一行。

  陈宝根首先对客人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西安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有3100年的建城史,其中三分之一的时间是中国的都城,是当时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人文奥运
,盛典西安”演出的场地大明宫就是中国最鼎盛时期唐朝宫殿遗址的一部分。同时,西安又是一座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城市,高科技产业发展非常迅速。目前,有8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以及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企业在西安投资。他希望昆西•琼斯先生在西安期间能亲身感受西安特有的文化底蕴,西安将成为他演艺事业最好的舞台。

  昆西•琼斯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西安是一座充满人文色彩、历史非常悠久的城市。尤其是“人文奥运,盛典西安”的场地大明宫非常壮观,非常辉煌。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将于明年在西安举办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母亲怀抱十周年庆典活动“古城梦,香港情”的策划人,他对西安非常满意,希望在演艺方面与西安有更多的合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韩松等参加了会见。

  又讯(记者张琦)被称作“音乐教父”的昆西•琼斯先生昨日兴致勃勃地来到唐大明宫遗址进行参观,他称赞《2006•盛典西安》演出现场“壮观辉煌,令人震撼”,并期待当晚的盛大演出获得成功。市委常委、副市长韩松,副市长乔征陪同参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