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芬兰航空机组人员罢工 广州飞赫尔辛基航班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芬兰航空公司机组人员因为劳资纠纷从19日凌晨4时起罢工。芬航飞往亚洲各航班停飞,芬航昨日从广州始发前往赫尔辛基的航班也被迫取消,导致广交会部分客商行程受到影响。

  由于昨天是广交会第一期的最后一天,大部分广州始发的航班基本满座。芬航机组人员罢工事件直接导致部分欧洲客商的行程受到影响。据了解,由于受到赫尔辛基的机组人
员罢工的影响,芬航这两天的国际航班基本上都停飞了。广州昨天有280名前往芬兰的旅客受影响。

  芬兰航空公司南中国区经理闵爱琪表示,部分客人由广州转到其他航空公司,部分客人通过香港转机。她表示会将旅客照顾好,部分旅客可能要在广州多停留一天。(邹祥锋 整理)

  相关新闻

  无广州游客滞留芬兰

  新快报讯(记者陈琦钿 通讯员 刘艳) 由于芬兰航空公司空乘人员当地时间19日凌晨4时起罢工,造成芬航飞往亚洲和美国的远程航班全部停飞,近两万名旅客滞留机场。昨天,记者从广州各大旅行社获悉,暂未收到有广州旅行团被困当地机场的消息。

  记者了解到,广州相关旅行社组织的“西北欧浪漫五国八天之旅”、“经典北欧四国八天之旅”,乘坐的都是芬兰航空公司广州直飞赫尔辛基的航班,但目前并没有旅行团队在芬兰,也没有收到游客滞留赫尔辛基的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