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邯郸一教师校内挨打校园安全令人担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43 石家庄日报

  一月内连发两起 校园安全令人担忧

  本报邯郸电昨日上午,邯郸市第三十一中学的牛老师在办公室内遭到两名陌生男子的殴打。目前,牛老师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行凶者逃之夭夭。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20日下午,记者在邯郸市第一医院内见到了牛老师,他的右眼圈青紫,左耳朵缠着
纱布,头上隆起了两个大包,左肩上还有淤血。据牛老师讲,上午9时许,他独自在学校办公室内批改作业时,两个20多岁的陌生小伙子突然闯了进来。他们进门就问:“你是牛老师吗?”“我是,有什么事儿……”牛老师的话音还未落,对方已开始对其拳打脚踢,其中一人还抡起凳子砸到他的头上,直到把他打倒在地。

  两名男子殴打牛老师之后,从校园门口大摇大摆地走了。该校负责安全保卫的工作人员称,那两名男子进校园时,自称已与牛老师联系好了,值勤保安便没有阻拦。

  另据记者了解,9月29日,邯郸市第十二中学也曾发生过一起老师被校外人员殴打的事件。

  “无论什么原因,都不应该在学校内发生这种暴力事件。这不仅已威胁到教师的人身安全,而且对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太不利了。”邯郸市教育部门的一位领导表示,校园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应该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