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沪市盘中创5年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江国成、潘清)在19日工商银行A股网上申购冻结6000多亿元资金的情况下,20日沪深股市在大盘股的带动下,早盘高开高走,振荡上扬,沪指盘中突破1800点整数关口,创2001年9月25日跌破此关口以来5年新高。尽管沪指冲高回落,下跌近2个点,但分析人士认为大盘短期内仍将保持强势。

  20日沪指开于1792.60点,沪指最高1801.33点,最低1786.34点,报收于1790.36点
,跌0.11%,深成指收于4448.44点,涨0.23%。截至收盘,沪深股市主板全天共成交383亿元人民币。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20日沪市股指于1800点呈现高位滞涨,银行股整体发力助股指突破1800点,但时间较为短暂,而且除银行股和资源股之外,市场其他热点都处于分化状态,大盘上攻后缺乏量能配合,银行股冲高回落,大盘回落整理。盘中创新高增强了市场信心,大盘下跌过程中市场并未出现恐慌性抛盘,大盘短期内仍将保持强势。

  北京首放证券分析人士则认为,20日出现的窄幅振荡的局面短期内仍将继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