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不放弃与亲民党协商共推台北市长参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0:1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党中央昨天表示,国亲两党在台北市长选举上沟通顺畅,国民党不会放弃与亲民党继续协商,希望能合作,共推一组人马参选。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发言人黄玉振强调,在台北市长选举问题上,没有所谓以亲民党支持马英九参加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来交换宋楚瑜参选台北市长的条件。双方没有交换条件,只是探寻有没有可能协商共推一组候选人。

  至于是否劝退郝龙斌?黄玉振表示,郝龙斌是国民党经过党内初选、中常会与一中全会通过正式提名的候选人,国民党没有立场要他退选。(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