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务院督查组对我省新开工项目清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0:28 河北日报

  本报10月20日讯(记者吴艳荣)10月16日至今天,国务院督查组对我省2006年上半年新开工项目清理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对我省的清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按照国家确定的清理范围,我省需清理的上半年新开工项目共535个,其中存在问题的项目151个,总投资409亿元。按照国家要求,我省对151个存在问题的项目,提出了“暂停建设、限期整改”的处理意见,要求整改工作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连日来,国务院督查组深入到石家庄、保定、秦皇岛、唐山、邢台、邯郸等地,对我省新开工项目清理工作进行抽查。他们认为,河北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政策精神以及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坚决遏制部分行业投资过快增长势头,组织得力,成效显著。同时,他们对我省探索新开工项目管理的长效机制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

  在认真听取国务院督查组意见后,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庚茂表示,按照督查组要求,河北将继续统一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进一步做好清查整改工作。以新开工项目的清理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我省结构调整和增长方式的转变,促进河北经济更快更好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