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安全生产暨煤矿整顿关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0:33 河北日报

  本报10月20日讯(记者郭东)今天召开的省安全生产暨煤矿整顿关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坚决打好煤矿整顿关闭攻坚战。副省长付双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今年我省小煤矿整顿关闭工作取得新进展,前三季度已关闭矿井191处。目前,还有49处列入关闭计划的矿井需要关闭,其中邯郸17处、承德12处、邢台8处、石家庄和
张家口各5处、秦皇岛2处,确保全年关闭240处。

  会议指出,列入关闭名单的矿井,特别是那些今年底前即将关闭的煤矿,可能会在不多的时间内突击超能力生产,给安全生产带来隐患。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关闭前的监管,明确人员,落实责任,死看死守,严防这些矿井超能力、超强度、超定员生产,确保关实、关死。

  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停产整顿矿井的监管力度,凡列入整改的矿井,必须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和安全技术措施。县、乡两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停产整顿矿井逐矿派驻两名以上安监员,实施24小时不间断监控。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各煤矿企业要积极行动起来,继续抓好煤矿瓦斯治理工作,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技术力量打一场瓦斯治理的攻坚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