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沟五个超亿元项目同日奠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0:33 河北日报

  本报讯(马东宁、王丽)10月18日,白沟镇传来令人激奋的喜讯———五个超亿元项目同日奠基!

  近年来,白沟镇党委和镇政府围绕商业化、工业化、城市化发展思路,大力实施“以商建镇,兴工强镇,品牌立镇”战略,在加快市场上档升级的同时,坚持“以项目拉动经济,以项目调优结构,以项目增强后劲,以项目促进发展”,努力探索新的发展模式,用“
大气魄”谋求“大发展”。

  奠基的汽配汽贸城,投资4.5亿元,占地500亩;五金机电灯饰建材城二、三期工程,投资1.02亿元;来远旧村改造投资2亿元;王庄旧村改造投资2.5亿元;年产5000万只的出口型箱包生产基地,投资4.2亿元,占地250亩。此外,同时奠基的还有复兴隆高档合成革生产线、省级重点中学、医院、汽车南站、污水处理厂、供水工程等17个子项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