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亿元“倒扁”金尚余近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3:47 北京晚报

  综合新华社消息台北消息:台湾“倒扁”总部昨天公布8月12日至10月11日“倒扁”运动的收支状况,当初民众捐献的1亿多元新台币承诺金,目前尚有4800多万元的结余。

  据台湾媒体报道,“倒扁”总部昨天向外界公布了好几叠账目资料,并在收支报告中列出21个支出项目。在约1.11亿元的承诺金收入中,已支出6236.9万余元,结余4882.5万余元。

  账目显示,“倒扁”运动迄今共花掉广告费3000万元,是开支最大的项目,活动舞台、灯光设备等项目花了1300多万元。负责财务的“倒扁”运动副总指挥吕台年表示,“倒扁”运动总指挥施明德虽然身体状况欠佳,但他的医疗费由其家属处理,“用到‘倒扁’总部的经费几乎是零”。

  又讯台湾“倒扁”运动总指挥施明德住院检查满5天后,昨天下午提前出院。目前暂时缩小规模的“倒扁”运动,下周一开始将重新出发。

  施明德的主治医师、振兴医院心脏医学中心主任魏峥昨天表示,施明德目前血压正常,希望他出院后不要太累,且需继续追踪身体健康状况。魏峥透露,施明德住院期间签下了器官捐赠协议。

  运动副总指挥张富忠昨天说,施明德将于23日召开记者会,宣布“倒扁”运动下一阶段的行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